close

這次大概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尷尬的情況了......

婆婆好意要申請大陸的姪子到台灣

起初也不多做想像

反正我也不認識他   跟我應該是沒啥關係

ㄧ直以來   婆婆都是這樣處理"自己的事"

但當我在電話的這一端聽到婆婆阿莎力的說~~

"來台灣就住姑姑家呀!!不~~用~~錢~~~"

我傻ㄌ咧~~~

因為"姑姑家"可不就是我家咩??????

當然 我認為必須馬上讓<ㄧ家之主>知道這件事

不可否認 當然也有告訴ㄧ家之主在婆婆未提及ㄉ情況下先不要反對

應該說自己也傻ㄉ

我們家ㄉㄧ家之主是個急性子   那等ㄉ及婆婆告訴他

所以"砰"的一通電話撥回家了解情況

沒錯!!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會發生啥事

婆婆的反應相當激烈ˋ相當不悅

早上才講的電話內容為何不在家的兒子會知道咧????

戰爭爆發~~~~~

到今天已經三天

之間不再有任何語言的交流

慘的是~~本來就已經沒啥交流了.....唉!!!

更別說我這ㄍ"抓耙子"的媳婦了

這樣的場面  

您就自己想像.........我不多說了~~~~

只是 我想不管換作是誰

沒辦法接受家裡"突然"來住一位中年男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