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以來

我不喜歡我自己

我也不欣賞我自己.....

 

我一直沒有自信

個性、外表、能力.....

但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的是:

我有愛我的父母、老公、兩ㄍ寶貝兒子和願意包容我的好朋友們

他們讓我變得很幸福、很開心的過日子!

雖然
我還是不喜歡我自己 >__<


我不喜歡自己~


優柔寡斷 --- 總是猶豫不決,沒辦法立刻下判斷


不敢說不 --- 遇到不合理的事,不敢勇敢說"不"


拖拖拉拉 --- 凡事就是不會想一氣呵成,總覺得"晚點再說"


依賴成性 --- 有媽可以幫,有老公可以靠,反正我不做有人會做


管東管西 --- 總是愛管老公兒子的一切,好像我不管,一切會失序?(其實根本不然...)



我還不喜歡自己很多缺點
而且自知多年卻仍未想徹底改變....
我討厭自己有錯不願改有心不願做的爛習慣


2010年的一開始
我好像變得更討厭自己了!

I don't like Myself.

Do U like Me?

 

但~~還是要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我想....要別人愛得先愛自己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