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Oswin上次試鏡大概已經兩年多了
上小學後
我們決定停止了Oswin在廣告方面的試鏡機會(其實正值換牙期,機會也是少之又少...)
前陣子,因為OMG準備『出道』到經紀公司建檔
經紀阿姨很熱心的也幫Oswin順便拍了建檔照
才有這一次的試鏡機會。


今天試鏡的製作公司
是Oswin第一支廣告MAZDA 5的製作公司
casting阿姨一看到Oswin就馬上說:好~久~不~見~呀~
很謝謝經紀阿姨的推薦,所以雖然快要期中考了
我們還是利用不用上課的這個下午前往...當,敘敘舊囉!


話說昨日下了幾乎一整天的雨,讓我小擔心
沒想到,老天爺真是賞臉
在我們難得"出遠門"的日子
送給我們這樣的天空....感動...
廣告試鏡
畢竟,相隔兩年多
Oswin也真的是長大了
現在的他"非常"有主見
對於阿姨要求的動作
也許是害羞、也許是不願意、又或許是真的生疏了
即使是熟悉的人與場地
但Oswin怎麼樣就是放不開
唯一不變的就是那靦腆的笑容....
IP photos 008.JPG

IP photos 014.JPG  
這張照片的表情
讓我發現....
我家老大真的長大了耶~
(雖然這是代表我也真的老了>__<)
IP photos 011.JPG
但,還是很開心看見兒子的成長
除了上小學第一天我因為生弟弟坐月子無法參與外
很欣慰自己並沒有錯過屬於他的每一個重要日子
真心希望,你可以把自己該做的事做的更好
就可以不用被念、不用聽我這老媽子嘮嘮叨叨啦!


至於試鏡結果.....
就與一直以來抱著的信念一樣:聽天由命。
不強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