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9月28日在福山雅治官網貼出一封福山撰文親筆簽名的公開信,裡面的一句話寫著:


私、福山雅治わ、吹石一惠さんと結婚致しました.


這天,這簡單明暸的一句話,撕裂了多少人的心呢??

螢幕快照 2015-09-30 下午6.42.06-side      

有日本主婦罷煮、家人家事都不管

有OL決定請假,因為太傷心無法辦公

福山所屬經紀公司的股價,甚至在消息發佈的隔天下跌達8%

瞬間蒸發了約41億日圓......

 

拜託!他結婚關你們什麼事呀?他不結婚你們就可以得到他了嗎?

他們就如同天界之人,你們就是百姓,本來就八竿子打不著,現在怎會為了他們天界的人要結婚,百姓卻大亂陣腳、呼天喊地的不過正常生活?

不管他今天已婚還是未婚,你們與他的距離永遠都是一樣的.......遙遠呀!

看著網路上流傳著一堆針對福山雅治結婚的發言,不論是祝福、傷心還是沮喪、冷嘲熱諷

只能打從心裡佩服這個男人對這個社會的影響力真的是比想像中的大很多....

有這麼多的人愛他的才華、愛他的外表、愛他的戲、愛他的一切

所以他一直很努力的給愛他的人想要的所有

音樂、戲劇、公益、必須一直維持良好狀態的外表

然而在當他擁有這麼多人的愛戴後

在9/28這一天,他不過選擇了他愛的那一位幸運兒

希望與他共組幸福家庭、共度餘生、接下來也許更可以很快的擁有屬於他的下一代

既然大家這麼愛他,對於這件事,為什麼大家要這麼難過呢???

他至今已經奉獻了25年給所謂的『福粉』(暱稱Bros.)

面對快邁入5字頭已經46歲的他

難道他不應該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嗎?

 

身為喜歡他20多年的我在知道這消息的當下

的確是有那麼一點點失落感

『天啊!福山真的結婚了...』

但很快,就可以接受這樣的事實

震驚其實是大於失落的

畢竟他沒有給大家任何的心理準備

他沒有真正地被偷拍到跟哪位女孩在一起

以往的所有都是捕風捉影

沒多久也就不了了之

而他卻選擇用這樣令人震驚的方式宣告這個消息

在『福界』,真的是讓不少人得花好幾天去被迫接受這個消息

有些『福』到,她必到的超忠實福迷

在此時卻失聯了

說真的,著實令人擔心...

但是,這終究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不是嗎?


我不敢說我是理智的福迷

但是回到現實面

當我自己擁有幸福卻不希望他擁有幸福

這想法是自私的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的人生權利

聽到這個消息的兩天後

我真的好希望他們永遠幸福、趕快組成一個屬於他們完整的幸福家庭

而我欣賞的福山雅治

永遠還是那個才華洋溢、充滿魅力、高大帥氣的福山雅治

在我的面前

他,從未改變,也不會改變,變的只是他多了一個人夫的身份

請繼續帶給我們感動的音樂、動人的戲劇

ましゃ,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幸せになっ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