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了離開一份自己不開心的工作
很多後果不敢承擔
抗壓性低
沒勇氣挑戰
害怕成長ˋ學習
說啥都好

總之,離開了......
臨前,主管不斷的向我或別人稱讚我的盡忠職守
可是  我真的很心虛
在公司僅存的日子裡
我戰戰兢兢的希望不要被人發現我的懦弱
我喜歡這位僅共事近兩個月的主管
她對我的關心 我真的有感受到
她對於公事上的嚴厲要求  我也自認有努力達成
雖然結局仍是離開......

您稱讚我負責  
很高興聽您這麼說....
您說未來有其他職務缺若找我希望我能回去
即使是場面話  請相信我還是非常高興的

謝謝妳~~~我會好好珍惜這樣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