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不得起床
不知道你有沒有作夢作到捨不得起床ㄉ時候
因為知道是夢境
因為知道不可能發生
所以捨不得起床....離開這ㄍ夢境~~~
30好幾ㄉ我
常常還是會有這樣ㄉ時候
通常
夢裡出現的就是本人迷戀10多年的"福山雅治"
在我ㄉ夢裡
福山常常都變成會說中文
ㄎㄎ.....別笑嘛!所以叫做"夢"囉~~~
個性一直都是喜新厭舊ㄉ我呀
小時後可是浪費很多時間金錢在"迷戀偶像"這一塊
現在年紀大了   沒那麼瘋狂了
剪報不留了~~電視節目不錄了~~連唱片都不買了~~~~
可是....
喜歡那樣的味道
卻不因年紀的增加有所改變耶~~~
如果他有機會到台灣開演唱會
我想....我會砸重金去坐第一排的!!
(被老公看到這兒的話又要被嗤之以鼻ˋ猛搖頭嘆氣囉....)

福山雅治  Fukuyama Mmasaharu
1969年2月6日
180CM
演員ˋ創作歌手ˋ廣播節目主持人


就是喜歡這樣的味道咩~~

這是當年我迷戀上他時的青澀小生look唷!

年輕時頭髮就會規規矩矩

近幾年,也許年紀大了~~幾乎都長髮造型居多~~另一種味道囉!


俏皮ㄉ福山~~

他ㄉ長腿咧~~~~~~

近幾年愛上攝影的他,粉愛啪啪走~~哪一天走來TW呀????


喜歡攝影ㄉ他可不是隨便拍拍唷!他可是開過作品攝影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