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爸爸出差回家的日子
我們當然都很開心
本來因為Omyga坐車不安份不打算帶他去接機的
但卻因為前幾天Omyga得了腸病毒
必須與外婆家的表弟隔離
所以意思就是.....『沒有人可以幫媽咪帶OMYGA』

也就代表著另一個意思......
『我,必須帶著兩個兒子去接機!』
其實帶兩個兒子去機場不是問題
問題是當我開車時,小的不安份,大的搞不定
『安全』是我最擔心的....

不過,似乎也沒有別的選擇
就硬著頭皮出發了!!

很好!一上路,弟弟乖乖的吃著哥哥準備的餅乾
但好景不長
還沒上高速公路,弟弟就鬧了起來
將近10分鐘哭鬧不已
所以我讓哥哥把弟弟從安全座椅上抱下來
希望可以就此平息他的哭鬧
怎知,這個小黏人精硬是要爬到駕駛座找我抱

想當然爾~我不可能抱他
就這樣,弟弟居然從台北新店一路哭到桃園
啜泣聲讓媽咪聽了真的好心疼
真是對不起他~
就在此時,神奇的事發生了~
弟弟的哭聲漸漸微弱
僅剩偶爾發出的啜泣聲
他!居然站在後座、趴在正中間手扶箱上睡著了
就這樣站著睡到機場....
媽咪除了佩服他,也只能跟他說:對不起,寶貝~

準時到達機場的我們,居然碰上爸爸班機delay一個小時

還好第二航廈有個小小的兒童遊戲區,讓我們殺殺時間


我們很辛苦的到達機場、又很有耐性的等待著『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