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腳步漸漸逼近中
逛街看到可愛的毛線帽忍不住幫OMG添購個兩頂
只是....OMG好像不像哥哥以前那麼愛戴帽子@@"



第一頂:淺藍色的Fu
老闆說:謝霆鋒的兒子也有這一款~
好像有那麼一點時尚感

第二頂:可愛款
對我來說上面那隻小熊mark
已經算可愛的部份了~
我不大能接受頭上頂個熊貓或海綿寶寶
(但...這頂戴起來怎臉也圓了起來?)


以上兩張可是拍了將近二十張後挑出來還算可以看清楚主角是OMG的
這小子不如想像中愛戴帽子@@"

 

好了吧?拍夠了嗎?我不想戴囉~

拍那麼久,戴著很熱耶~

跟你說少爺我不喜歡嘛!

 

少爺~拜託!再讓我拍一張就好....


『好吧!來張帥一點的~』

一歲三個月大的OMG....


會說~
『爸爸、媽媽』
『要』
『婆婆』
『愛』
『ㄇㄚㄇㄚ』(討東西吃)
『捏捏』(要喝奶)
幾乎所有跟他講的話都聽的懂
已經可以當小幫手~
幫忙抽張衛生紙(雖然常不只抽一張@@")
把垃圾拿去垃圾桶丟掉
睡前跟他說"kiss Goodnight"
他會甜甜的跑到你面前送上一個大大有聲的香吻

不過,
脾氣也越來越大
討不到的東西、不如他的意思就會大哭
想睡覺盧抱抱時
如果你沒有馬上搭理他
他會生氣拍椅子、大喊大叫
這部份有待再加強訓練~~

但,爸爸還是每天對他說:你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