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山雅治歌迷祕組接機親衛隊 24日旋風撲台

2011年 03月03日

【蘇威全╱綜合報導】日本黃金單身漢福山雅治獻出海外宣傳處女秀,目標選定台灣!他預定24日來台宣傳新精選輯,停留2天1夜不超過24小時。唱片公司透露他擔心沒人接機,面子掛不住,但來台消息傳出後,他的粉絲已醞釀組團迎偶像。

未婚的他現年42歲,日前日本媒體票選「理想相親對象」時,他打敗向井理及偶像團體「嵐」,榮登冠軍,行情炙手可熱。他在台灣同樣擁有眾多粉絲,主演的大河劇《龍馬傳》剛在台播畢,平均收視0.19,平均收視人口近14萬人次。
他來台將下榻晶華酒店,據了解,他14年前私下來台旅遊,也下榻晶華,還在飯店大廳被唱片公司工作人員認出,當時他沒有喬裝,一派輕鬆。正忙於日本巡演的他,為宣傳新精選《THE BIG BANG!!》,在韓國、香港、泰國及台灣4地中特別選定登「台」,重溫台灣美景。

與韓星合作

他除推出精選輯,月底並將與BEAST、2AM等韓流偶像合作推出《WITH SPECIAL GUESTS》專輯,重新詮釋歷年經典曲目;預購精選者有機會參加他8月6日在東京的演唱會。

福山雅治影歌雙棲

年齡:42歲(1969╱02╱06)
出生地:長崎縣長崎市
身材:181公分╱71公斤
學歷:長崎縣立長崎工業高中畢業
代表作:單曲《櫻坂》、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龍馬傳》等
訪台目的:宣傳精選輯《THE BIG BANG!!》


1993年,日劇『一個屋簷下』(ひとつ屋根の下)
我認識了     :::福   山   雅   治:::

在那個網路還沒盛行、資訊並不發達的時代
幾乎都是看到他的作品了
才知道他演了些什麼戲、做了哪些歌、出了哪些專輯

 

隨著網路的慢慢盛行
福山的消息越來越多、越來越即時
而此時的我
已經為人妻、為人母
講好聽點,我很忠誠的默默欣賞福山將近18年了
(默默:就是我沒有每張專輯、每本寫真集都買;也沒有很認真follow他的所有訊息)
講難聽點,我也可以算是一般人口中的『師奶級』fans了吧?
(雖然我變"師奶",但福山也42歲了,只是他還是黃金單身漢嘛!)


但因為"網路"
就這樣,突然補回了很多年空白的福山訊息.....
這麼多年
他依然持續他的音樂創作之路
至今,他的專輯歌曲創作幾乎不假他人之手
你總是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詞曲:福山雅治』

他一直未間斷的還有廣播節目的主持工作
即使現在越來越忙的他
仍固定在週末假日主持兩個現場廣播節目
 

近年來,他的身分又多了一個
『攝影家』
現在也有機會可以在網路上看到福山的攝影作品


人氣紅不讓的他
廣告作品更是數都數不清
吃的、用的、汽車、飲料、輪胎、手錶......


而日劇作品好像變得有點插花性質,
近期的作品較為大家熟知的
應該就屬『破案天才-伽利略』

剛在台灣播畢沒多久的『龍馬傳』吧!


很多人(應該包括我家爸爸)也許覺得
活到"我這把年紀"
還在追星、瘋偶像
是很幼稚的行為
但套一句最好老同學敏佳的話:

『這就是"青春"呀!!』


誰沒有年輕過呢?
誰沒有夢過呢?
一個曾經幾乎是虛幻中的人物
僅在網路、電視裡見的到的人
在欣賞了他18年之後
有機會可以見到本尊
真的是很捨不的放棄這樣的機會呀.........

畢竟,

『十八年』

已經佔掉我人生的一半了....

So,

Masha san,我會努力排除萬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