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00
好久沒拍拍這小子了
去上學已經兩個多月
本以為狀況會很ok的他,18相送的戲碼至今卻仍幾乎天天上演著...
IMG_5227
媽咪:『你為什麼早上上學都要哭哭呀??』
OMG:『因為....因為....媽咪,你那麼漂亮,我會想你呀.......』
這話雖然聽起來很開心,但三天兩頭的十八相送戲碼我實在不喜歡...

不喜歡看到充滿笑容的他,淚流滿面!


不喜歡貼心的他為了不讓媽咪傷心偶爾故作堅強、忍住眼淚的踏進教室!

更不喜歡見到開心上學去的他,被老師"拖"進教室!

但,為了希望他儘早適應學校生活

每次也是狠下心來轉頭就離開
但卻總是讓我久久無法釋懷剛發生的畫面
雖然,我知道...這只是過程,這樣的場面終究會有消失的一天!!

IMG_5230
這幾天,因為生病了
被迫必須在家休息一整個禮拜
待在他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家裡
開心的看書、高興的玩玩具、作著自己想做的事
天氣好就跟著我出去晃晃

感覺他這段日子的壓力也獲得了小釋放....
IMG_5261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而未來的路還好長好長好長.....

加油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