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底突然興起的一個念頭:我們2015寒假出國去玩吧!


一開始沒有目標,我們都不喜歡冷的地方,所以目的地總還是繞著東南亞轉
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峇里島、長灘島、越南、柬埔寨......
幾乎把整個東南亞都在腦袋裡繞了一遍
但每個景點總會突然有某個原因讓我們放棄
加上我們只希望找個近點的地方,不要花太多時間搭飛機
好吧!就去沖繩吧~
把拔的一句話,頓時讓我心中充滿問號???


沖繩??????
沖繩!那.....是日本ㄟ......(從沒去過日本的我,一直覺得自己這輩子是一定會去日本的,但沒想到去日本的第一站會是沖繩)
沖繩!不是應該要夏天去才好玩嗎?(耀眼陽光、潔淨沙灘、湛藍海水.....那冬天去幹嘛??)
心中仍覺得去了沖繩不能玩水應該很沒意思,著手計畫時還幾度的跟把拔確認真的要去沖繩嗎?
但因為我實在也提不出任何更合適的旅遊地點,就這樣決定了2015寒假的目的地:

沖 繩

從一開始被半強迫的決定去沖繩到開始計畫旅程的一切愛上沖繩
我個人大約只花了兩個禮拜,哈!


由於我們家的玩法實在不適合跟團,所以一般出國非必要我們是不會選擇跟團的,而沖繩又剛好是很適合自助的方式旅遊,自然就決定自助遊沖繩!
爬了很多文章,發現要感受沖繩就要選擇『自駕』
大方向都決定了以後,著手開始訂飯店、訂機票、預約租車(聽說越早預約折扣越多,所以我們提前了40天預約,我們選的小車車款,優惠下來五天只需約$12000日幣)

Okinawa  
我們的旅程安排是整整五天五夜(飛機早去早回)
做功課的這段期間
我借了很多沖繩相關方面的書,爬了N篇旅遊文章
安排的景點路線,因為要自駕(畢竟是第一次自己在國外開車,駕車方向又不同),緊張兮兮的我,重要路段還會特別上google街景熟悉景物(個人習慣)
所以當做完功課時,我好像已經從沖繩玩了一趟回來了.....

但總之,一切就緒,就準備出發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縣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