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爸爸有"鳥鳥"    媽媽沒有鳥鳥?????????

這樣的問題相信為人父母者都一定被問過

在兒子的世界裡

有很多的不懂

所以他會用他那小腦袋的話來解讀這ㄍ世界

最近 發現他在看電視時不自覺得會用手撥弄自己的小鳥鳥

我想大家都知道撥弄後會發生什麼事

只見他急忙的跑來找媽咪

媽咪!!!你看~~~~我的鳥鳥裡面有"石頭"...........

說真的 我不是保守的媽咪

但是 我真的無法向兒子解釋裡面不是有石頭

更無法解釋為何玩鳥鳥後   鳥鳥裡面會變成有石頭....

就像那天洗澡

兒子說媽咪變胖了   還說媽咪變胖了就不會愛我了

媽咪當然是傷心假哭囉

這時

兒子卻冷不防的冒出一句.........................

"沒有啦!你沒有好胖啦~~~你只有<奶奶>胖而已啦~~~~~~"

天啊~~~~

童言童語

笑昏媽咪爹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