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至上週正式結束了

昨天ㄉㄧ通電話突然覺得自己這次的決定有些烏龍

一直以為新舊工作銜接中斷時間不會太久

但突然變成要休個不知多長的假期

有點恐懼耶~~~

不想明說了~~因為也已造成事實....

就當不小心安排了一段假期.....目前沒有終點的假期......

只是跟不少好朋友"放"出消息

自以為大勢已定   大家也都羨慕的很

呵呵~~~現在卻暫時得做個"兒子的大玩偶"

荒唐~~~莫名~~~~有趣~~~~~

剛剛

兒子來問了我一個問題.....

為什麼"海綿寶寶"ˋ"派大星"他們會動呢???為什麼我們洗澡ˋ洗碗用的海綿不會動咧?

我說他們是卡通人物 當然會動呀....

洗碗用的是"東西"...當然不會動囉~~~

我知道自己解釋的很爛....兒子一定也聽不懂(看他的臉就知道)...

可是......

我會努力學習囉~~~

在兒子ㄉ成長過程中....

我ㄉ媽咪似乎比我這ㄍ親媽還盡責

既然必須獲得這ㄧ段假期

我想....

好好來盡盡當媽的重責大任應該還不會算太晚吧???

加油!!!過生活囉~~~~

還好有老公的鼓勵與支援.....似乎....我的休息~他並不以為意反而心疼的答應

謝謝你囉~~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